大蛙wa

爱情这么美好的事物,为什么要分性别。

愚人节快乐~

四月啦,四月的第一天注定不太平。


“栾哥哥,早~”一大早糖糖就背着书包跑来了。


“早呀,糖糖~”栾云平已经在幼儿园门口等着了。


“栾哥哥,我跟你说哦~我干爹今天要来找你!!!”孟鹤堂拉着栾云平,趴在栾云平耳边悄悄的说。


“啊?为什么呀?”栾云平一脸懵。


“因为,他说昨天我在幼儿园摔下来了,要来找你。”孟鹤堂挠了挠小脑袋说。


“啊??”栾云平这下可吓坏了。昨天下楼梯孟鹤堂不小心趴下来了,手上一小块油皮没了,放学也已经解释过了。可他那干爹栾云平也是见过的,一头卷发,总喜欢叼个烟卷儿。看上去不像个好惹的。栾云平正想着,孟鹤堂已经跑进班了。


“这可咋办呀~高老师我怕~”栾云平心里可慌了。


“栾老师!你今天,好丑呀~”栾云平刚一进门郭麒麟就对栾云平来了这句话。


“啥?”栾云平看了看身上的T恤,运动裤,挺帅的呀。他们家老高直夸好看。这一来栾云平更垂头丧气了。这半天都心不在焉的。


  到了中午吃饭,栾云平拿湿巾帮他们擦手。到了周九良,九良把手拿来了。


“栾老师,我想要高老师帮我擦!”周九良一口小奶音。


“为什么呀?”


“因为我喜欢高老师!!”周九良说的一本正经。


“老高!你过来帮他擦。”栾云平写下心态彻底崩了。叫来了高峰,自己跑去了操场上。


栾云平坐在了操场上,委屈的都要哭了。边嘀嘀咕咕边用手薅地上的草。


“好啦,别生气了~他们还是小朋友,童言无忌嘛。”高峰安顿好了孩子,拿着水杯也来了操场上。蹲在了栾云平旁边。


“您站着说话不腰疼,合着呗讨厌的不是你!”栾云平可难受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他们都不喜欢你,我喜欢啊......”高峰伸手揽着栾云平的肩膀。一通好哄。栾云平这才好了些,回了教室。


“唉,我媳妇儿比小孩子还难哄~”高峰看着栾云平的背心揪了揪头发。(高老师!!不能再揪头发啦!!!!)


“栾老师!我们爱你!愚人节快乐!!”栾云平一进班,小朋友们就拥上来了,把栾云平团团抱住!


“你们??”栾云平彻底不知道什么情况了。


“栾哥哥,我们逗你哒!我干爹才没空来呢,他喝酒去了。”孟鹤堂抱着栾云平的大腿说道。


“就是,你今天可帅了!”郭麒麟也说的可认真了。边说边点头。


“我也是逗你哒~”周九良还是那口小奶音。


  栾云平觉得这一天简直就是坐过山车,他的心脏都快承受不住了。看着这群孩子,眼眶有点红红的。这可能就是最简单的幸福吧。


放学后:

“东东,今天学了什么呀?”谢金拉着李鹤东边走边问。


“我讨厌你!”李鹤东冷淡的开口,然后甩下谢金的手走了。


“什么??”谢金愣在了原地。


“愚人节快乐~”李鹤东跑了两步回头,对谢金露出了一个特别灿烂的笑容。


“哈哈,愚人节快乐~”


  话说,为什么整栾云平呢?谁让昨天高峰惹到这群小机灵鬼了呢~高峰为了哄他们家凤英可是掉了好几根头发,怼怼在线躺枪。哈哈哈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呱呱呱~愚人节快乐呀~别打我。

    卑微蛙蛙在线求饶。(⑉°з°)-♡

评论(1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