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大蛙wa

zhangdawaw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9篇文章,606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大蛙wa

大蛙wa

 

哭哭~

上幼儿园的小朋友怎么会不哭哭呢。每天都会有宝贝哭一哭。来看看最近都有谁呢。


孟鹤堂


“哇!疼疼!唔~”孟鹤堂正跑着玩呢,哪知道一没注意手甩到了旁边的旗杆上。这一甩直接停下来愣在了那里,反应了一会感觉到了手上的疼痛。哭了出来。


“怎么了?糖糖?”周九良听见声音跑了过来。


“唔,手手,好疼啊。疼~”孟鹤堂动了动红了的手。


“不哭不哭,我帮你吹吹啊。”周九良把脸凑到了孟鹤堂手边轻轻呼呼起来。


“糖糖怎么了?”栾云平也跑了过来。


“你打他啦?”栾云平看着旁边的周九良。


“你说这话都丧良心!”周九良斜了眼栾云平。


“不是,我,我自己,自己撞到了!”孟鹤堂还在抽泣。


“不哭不哭。哥哥抱啊。”栾云平蹲下来把孟鹤堂搂在怀里。


周九良也蹲在一边给孟鹤堂呼呼,过了一会孟鹤堂又咧嘴笑了。拉着周九良跑去捉迷藏了。


孙九芳


“哇哇哇~老师~哇~”正吃着饭呢,孙九芳拿着勺子就哭了。


“咋了咋了?”高峰赶紧过来。


“他刚刚说我!”孙九芳一抽一抽的,抬手指着郭霄汉。


“我说你啥了?”郭霄汉才不承认。


“他说你什么了?”


“他说,他说,这个菜是我!”孙九芳指了指碗里的大头菜。


.....


周九良


周九良到现在也不承认他哭了,谁说他哭了就跟谁急眼。


那天孟鹤堂带了一袋水果糖到学校来了,给每个小朋友都分了一颗。小朋友围着孟鹤堂站了几圈。周九良一进教室就看见了这副场景。他也放下书包,挤了进去。


“糖糖~干嘛呢?”


“嗯?我给他们分糖呢。”孟鹤堂还在忙着发糖呢,周九良一问,孟鹤堂不记得发到哪里了。“九良,你先别说话!”


“啊,哦。”周九良本来满心欢喜,可这会儿就像霜打了的茄子。低眉丧眼的去了小角落坐着。


孟鹤堂这边分完了糖才想起来周九良刚刚来找他的事。赶紧抬头找周九良。看见他蹲在角落里,肩膀还一抽一抽的。


“九良~”孟鹤堂跑到周九良旁边。


周九良不理他。


“我给你带了大棒棒糖,只有你有。他们都是小水果糖。”孟鹤堂赶紧拿出了一个猫咪形棒棒糖。


“给我的?”周九良抬头看着孟鹤堂。眼睛还红红的。


“对呀,我跟你说哦,我先把水果糖给了他们,他们忙着吃糖就不会来抢你的棒棒糖啦。”孟鹤堂趴在周九良的耳边悄悄说。


“嗯~”周九良听了高兴多了。


“九良,你刚刚哭了?”


“才没有!刚刚风大!”


“哦~~~~”


李鹤东


“什么?我哭?我打哭你信不信?”李鹤东飞来一记白眼。


“对不起,打扰了~这就滚~”大蛙式卑微颤抖。


栾云平


“栾老师也哭?”


“对呀,我听见的。上次高老师跟他说,晚上可别哭。”


“你们说栾老师是不是怕黑呀?”


“一定是!”


~~~~~~~~~~~~~~~~~~~~

哈哈哈,本来今天大蛙以为自己要咕咕精了,但是还是更新了。开心~

大蛙w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大蛙w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