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蛙wa

爱情这么美好的事物,为什么要分性别。

新学期第一天~

  虽说都不是第一次开学了,但是小朋友对于这次开学还是非常新奇的。大家都戴着口罩。座位间距也都变大了。大家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可新奇了。


  时间差不多了,该上课了。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呀,是在操场上升旗。这次的排队可不同了。


“好了,我们来开火车喽,不过我们今天可不能拉手手喽,每个小朋友跟前面的小朋友保持1米的距离哦。”栾云平边安排队伍边用手比划距离。


“你们俩不可以偷偷拉手手哦!”杨鹤通看着还像往常一样拉着手的陶阳和郭麒麟说。


“可是,我们连在家睡觉都在一起呀。为什么不能拉手??”大林奇怪极了。


“因为其他小朋友都没有拉手,你看。”杨鹤通可耐心了。


“那是因为他们睡觉也是一个人!哼。”郭麒麟不开心了。


“好了,你们再这样,可就不能去升旗了,就要被留在班上了!”高峰在一旁发话了。


“哼~”郭麒麟翘着嘴不情愿的送来了陶阳的手。


“我们走喽~”栾云平带着队伍出发了。


到了操场上,栾云平一回头。


“咦??”怎么只剩了一半的人?其他人呢??


“是从烧饼那儿没的。”排在队尾的李鹤东淡淡的开口了。


“他去哪了?”栾云平有点急了。


“他刚刚下楼梯的时候没跟上来。”还是李鹤东说的。


“那你怎么不提醒一下他?”栾云平气乐了。


“他自己不下来我干嘛叫他。”李鹤东想,他自己没跟上来还怪我了?我是他爸爸呀?


“来了,来了。我们来了。”高峰拉着剩下一半跑来了。


“我就看不对劲,咋这么半天不走呢。”高峰带着杨鹤通和一群孩子来了,跑得气喘吁吁。


“不说了,快来排队。”


  升旗仪式开始了,今天的升旗手是上学期的优秀宝宝张云雷和杨九郎。


  两人已经举着小国旗在操场边等着了。


“磊磊,我有点紧张。”杨九郎拽了拽张云雷。


“紧张嘛呀?待会儿你看着我。”张云雷正拨弄自己的头发呢,为了今天升旗他可是六点钟就起来弄这个发型了。


“好。”杨九郎还是很紧张,脑门上都冒汗了。


“出旗!”两人听课口令举着国旗出场了。虽然很紧张,但是任务完成的特别好!国旗飘扬在了幼儿园上的蓝天上。


午饭时高峰问九郎:“九郎,你早上升旗的时候一直转头看磊磊干嘛?”


九郎:“我跟他保持一致啊。”


高峰:“那你可以瞥着看两眼呀。”


九郎:“”我瞥!我~瞥??我瞥过来吗?搞笑!!!”


高峰:“冒犯了!”


  这次吃午饭也跟以往不同,以前都在一个桌子上面对面吃,这次几个老师想了个办法。用小纸板放在桌子中间,把大家隔开了。大家都感觉特别好玩。


“九良,九良~”孟鹤堂把头悄悄探过纸板叫对面的周九良。周九良一抬头孟鹤堂又赶紧把头缩回去。来来回回好几回。


  周九良也是配合。每次都会甜甜的回一句:“怎么啦~糖糖~”两人玩的可开心了。


  栾云平怎么说都不听。最后还是高峰来了句:“再不好好吃饭,就让你们俩一个坐最前面,一个坐最后面。”吓得两人赶紧低头吃饭。


~~~~~~~~~~~~~~~~

“糖糖,九良,快来!”放学前在操场上自由活动的时候郭麒麟,陶阳偷偷的蹲在角落里,还叫来了孟鹤堂周九良。


“给!”陶阳给孟鹤堂周九良一人一根小树枝。


“我们一起来画圈圈诅咒高老师!!”


“嘿嘿嘿~~~”


高峰:我做错了什么?栾栾,凤英~我好想哭!



~~~~~~~~~~~~~~~~~~~

呱呱呱~大家上学的时候有没有有过排队前面的人走了,中间有个人发呆然后队伍就断了的情况,哈哈哈。


蛙蛙的【甜甜草莓脆】昨天完结喽,在番外中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鬓边海棠无】也在努力更新中~

最后宣传一下明天蛙蛙的联文,明天18.00不见不散哦~笔芯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评论(11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